close

 

2556  

圖片出處見圖

 

看到燦烈在機場打電話的圖,忍不住腦內了對話內容。

要好好照顧自己喔...打敗可怕的蟲子,用吉他女朋友好好的營造好關係唷。

你一定可以成為前輩內心的小可愛的。加油,朴燦烈。

 

登機之前你拿出電話播通了熟悉的號碼
電話接通了你說:哥,我要出發了。
另一個低沉的聲音說:知道了,萬事小心。
然後你聽見傳遞電話的細碎聲音。
對方沉默著,你開口說:暻秀,我回來的那天別忘了給我做好吃的。
另一頭傳來:嗯。
又是一陣騷動,
聽見鐘仁的聲音:哥,我給你放了防蚊液在包包裡。
然後聽見世勛悶悶的奶音:記得給我帶禮物。
你笑了,聽見溫柔的吸氣聲。
馬上說:俊綿哥,我要登機了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。
掛了電話,你抓緊了吉他女朋友,深吸一口氣,步向登機門。
開始出道以來第一次,身邊沒有團員的長途旅行。
cr:燦鈺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